校长信箱:https://ehall.scuec.edu.cn/oa/sys/pubmznmdxfxt/index.html#/

关闭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行政楼4楼
邮 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67841009
Email: xiaoban@mail.scuec.edu.cn

关闭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天津市红桥区政协调研组来校调研

作者:徐特立 发布时间:2023-12-19 访问次数:

9月20日上午,天津市红桥区政协副主席李大为一行6人来校调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北书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边境,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发军,武汉市政协民族宗教工作处处长魏宏,中华民族共同体学院(研究院)、民族学博物馆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由边境主持。

座谈会现场。   杨悦摄

座谈会上,李大为介绍了调研的主要目的和工作安排。他表示,此次调研旨在学习中南民族大学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的主要做法与经验,希望学校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为天津市红桥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提供有益借鉴。

边境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学校将借助此次调研的机会,和天津红桥区、武汉市政协系统民族宗教部门加强交流和沟通,建立长期联系,积极为政协系统民族宗教部门决策提供高质量的咨询服务。

随后,双方就各自工作中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并围绕有效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深化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等方面开展了深入讨论。

参观民族学博物馆。    杨悦摄

会前,天津市红桥区政协调研组一行在宋发军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民族学博物馆。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南民族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