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信箱:https://ehall.scuec.edu.cn/oa/sys/pubmznmdxfxt/index.html#/

关闭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行政楼4楼
邮 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67841009
Email: xiaoban@mail.scuec.edu.cn

关闭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李金林带队调研未来城科技园

作者:段勇勇 发布时间:2023-12-19 访问次数:

8月12日上午,校长李金林带领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财务处、保卫部、后勤保障处、实验教学与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和信息化建设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前往未来城科技园进行调研。

李金林带队实地考察了未来城科技园监控中心、6号楼学生宿舍、工训中心智能制造虚拟仿真实验室、激光加工实训室、园区食堂等场地,检查相关建设和运行情况。

李金林走访园区。 段勇勇摄

实地考察结束后,李金林在未来城科技园召开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未来城科技园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从科技园定位、工作协调和近期主要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与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相关工作作了介绍和交流发言。

座谈会现场。 段勇勇摄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李金林对各单位在科技园的工作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对长期坚守园区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科技园作为学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储备资源,在学校进行专业调整和科学发展中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各单位对科技园定位要有清晰的认知,共聚合力把科技园建设得更好。他对科技园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确保安全。要在保卫部指导和督查下做好各项消防、交通、人员等安全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二是进行高质量管理。要在新班子带领下进一步加强各项建设,严格落实各项议事规则,严格执行规范化管理。三是快速推动相关工作。加快推进园区房屋使用规定的出台,加快工训中心基地建设,尽快完成建筑房屋验收工作和园区空地的整理工作。四是加强协作。对内要加强各部门协作,对外要加强同企业和地方单位的协作。五是全力支持科技园发展。各职能部门要在校党委的部署下加大在科技园的工作力度,密切配合,保障园区进一步发展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南民族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