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信箱:https://ehall.scuec.edu.cn/oa/sys/pubmznmdxfxt/index.html#/

关闭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行政楼4楼
邮 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67841009
Email: xiaoban@mail.scuec.edu.cn

关闭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1 访问次数:

11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专题研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校领导,党委宣传部、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民社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边境主持。

围绕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办学治校的各环节和全过程,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相关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了发言和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新时代民族工作的主线,是民族教育的核心任务,是学校的政治责任和办学使命,全校师生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上级部门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学校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各项工作的落细落实。要加快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进度,制定出台学校相关实施细则;要迅速掀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热潮,持续浓厚校园氛围,加大干部和师生教育培训力度,实现宣传教育全覆盖;要加大动员,整合力量,建强研究团队,用好平台资源,发挥学科优势,着力重大理论攻关;要充分发挥前沿阵地和示范窗口作用,勇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排头兵”“先锋队”,持续抢抓机遇,打造特色品牌,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南民族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