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信箱:https://ehall.scuec.edu.cn/oa/sys/pubmznmdxfxt/index.html#/

关闭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行政楼4楼
邮 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67841009
Email: xiaoban@mail.scuec.edu.cn

关闭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集中收看学习贯彻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1 访问次数:

11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校领导、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以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金林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上的宣讲报告。

李金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校各单位、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自觉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认识和具体实践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和学校工作安排,细化工作措施,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学习研讨、带头撰写学习体会。二要抓住关键,学深悟透。牢牢把握全会精神的重点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要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三要统筹实施、组合推进。科学把握发展形势,主动对标对表,聚焦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明确责任分工,努力实现学校事业更有质量、更有内涵地发展。四要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着力提升各级党组织领导全局、统筹发展和推动落实的工作能力,推进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和人才培养体系。

会议就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要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各项事业发展工作;要继续严格实施校园封控管理和校门管理,落实早、中、晚体温“一日三报告”制度和佩戴口罩要求;要落实精细化管理,按照“严、细、精、实”要求,做好学校食品安全、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基础建设、网络保障等管理服务保障工作;要严格按照发热转诊工作既定流程,积极稳妥做好应急处置;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加强履职情况的监督检查。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南民族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