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信箱:https://ehall.scuec.edu.cn/oa/sys/pubmznmdxfxt/index.html#/

关闭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行政楼4楼
邮 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67841009
Email: xiaoban@mail.scuec.edu.cn

关闭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党政办公室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党建联学共建活动

作者:李云超、祝梦欢 发布时间:2024-01-02 访问次数:

为推动学校办公水平数智化转型,持续提升行政办公效能,2023年12月29日,学校党政办公室联合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党建联学共建活动。党政办公室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计算机科学学院班子成员、党政办和学工办全体人员参加共建活动。

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陈强胜结合工作实际和典型案例,生动介绍了党政办公室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查督办、服务保障的四大职能。他说,办公室干部要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4个方面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水平。他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把牢职责定位、严格工作标准、赓续过硬作风、严守纪律规矩,服务好学校党委和行政,服务好各单位和各学院,服务好广大师生员工。

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帖军表示,国产办公软件的普及运用,能够有效解决办公效率的内耗模式。本次党建联学活动,将科技实践与行政办公相结合,充分发挥工科院系的特色和力量,有助于用数智化的思维提升干部素质素养,提升办公室履职能力,提高服务师生水平。

计算机科学学院基础教育系主任莫海芳老师就“WPS高效办公”作了专题培训。她聚焦WPS AI在日常工作中的使用场景,详细介绍了如何使用WPS AI结合智能文档、Excel表格和演示PPT的功能提高办公效率。与会人员围绕“党建+业务”融合、AI大数据的通用模型如何实现党政办公专版高级定制、公文流转如何签署意见、办公水平数智化转型创新做法和优秀案例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柯尊韬表示,此次共建活动形式新颖、内容充实、效果好。党政办公室干部的政治素养、能力本领、奉献精神、家国情怀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计科学院党政管理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在工作中坚持精益求精、止于至善、追求卓越。

此次共建活动是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融入师生服务、融入岗位职责、融入能力提升的具体体现。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党建联学、业务培训、学习研讨、交流互鉴,进一步开阔了眼界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提升了工作水平。

                                             责编:李云超 审核:陈强胜、田磊 上传:李云超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南民族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