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信箱:https://ehall.scuec.edu.cn/oa/sys/pubmznmdxfxt/index.html#/

关闭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行政楼4楼
邮 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67841009
Email: xiaoban@mail.scuec.edu.cn

关闭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与法学院联合举办“成长守望计划”师生见面会

作者:李云超 发布时间:2023-12-27 访问次数:


1226上午,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23成长守望计划相关部署,学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与法学院联合举办成长守望计划师生见面会。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主任陈强胜及支部全体党员,法学院17成长守望计划学生及相关辅导员老师参加,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珍主持见面会。

师生见面会现场  李云超摄

陈强胜表示,学校的中心任务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各族学子,成长守望计划是学校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推进三全育人的重要形式和载体。他勉励同学们抓好基础理论学习,加强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强化各方面的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全方位提升个人综合素养。陈强胜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做好联系、服务、引领青年学生成长各项工作,推动形成“一个党员带动一片”的良好氛围。

姜珍代表学院党委向学校党政办公室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同学们在结对老师的带领和关怀下,积极主动参与,快速适应大学生活、珍惜大学时光培养专业兴趣快速成长成才。

会上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对同学赠送书籍等纪念品。大家纷纷表示,将珍惜缘分、把握机会,共同开展好思想教育、价值引领、学风养成、心理疏导、成长指导等结对帮扶工作共同解决好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实际问题,同学们走向社会、走向成功、走好人生道路夯实基础

责编:李云超  审核:陈强胜、田磊  上传:李云超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南民族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