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信箱:https://ehall.scuec.edu.cn/oa/sys/pubmznmdxfxt/index.html#/

关闭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行政楼4楼
邮 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67841009
Email: xiaoban@mail.scuec.edu.cn

关闭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田磊 发布时间:2023-09-27 访问次数: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重要指示,915日,学校党委常委会组织了专题学习。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校党委有关要求,推动党建和业务相融相促,926日上午,学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依托主题党日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白江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党支部书记陈强胜主持。

 此次主题党日,党政办党支部在围绕主题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办公厅的政治要求、职责定位、主要任务、工作标准、队伍建设等一系列重要问题,是新时代新征程做好“三服务”工作的根本遵循。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学校党委在充分肯定办公室工作地位作用的基础上,对进一步提高学校整体办公水平,当好参谋助手、做好综合协调、严格督查督办、优化服务保障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学习会上,党政办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围绕办公室工作的队伍建设、工作标准、制度机制、作风精神、重点任务等方面展开了充分的交流研讨。白江源作了指导讲话,他指出,统筹协调要做“通”,参谋助手要做“精”,督促检查要有力,服务保障要到位。

 据悉,下一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将持续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重要指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对照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深挖问题短板,带头创建模范政治机关、业务机关。

责编:田磊 审核:陈强胜 上传:李云超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南民族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