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今天是:
 
校企合作启新篇,携手共进就业路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与维视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化合作
发布时间:2024-03-26 

(文/魏邱霞)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深化访企拓岗,落实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318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邀请陕西维视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来校回访交流。学院副院长陈军波、李旭,陕西维视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李明睿、技术工程师杨阳等参加座谈。

陈军波对维视智造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202312月,阳小飞院长一行在西安与维视智造签订了人才供需合作协议,通过校企合作能不断提升教育质量、推动科研创新、促进学生就业,期待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能在多个层面开展深入合作。

李明睿对学院人才培养模式表示肯定,她强调公司注重科技人才培育和技术创新,希望与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共建实验室。她表示公司计划在武汉设办事处,并会优先考虑我院学生就业和实习,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与发展机会。

此次见面会标志着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和就业方面的合作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今后,双方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沟通与交流,不断完善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推进产教深度融合。


 

 

(作者 : 魏邱霞

编辑 : 王清华

审核 : 贺铭

上传:叶颖)

   
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16号楼  电话:027-67841231

版权所有© 2022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