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今天是:
 
我院辩论队在2024年启程杯第二轮比赛中获胜
发布时间:2024-03-28 

(文/马政皓,图/王卓)“传百家之说,承古今之理” 323日下午,我院辩论队在11205教室与生命科学学院辩论队展开了第二轮辩论赛。本次辩论赛的辩题为“科技是不是中立的”。我院派出一辩王灵芝、二辩马皓政、三辩张晓霜、四辩谭永康四位辩手参加比赛。

5622338AB063319FF4B1970530CC7265

图为比赛现场

比赛过程中,双方选手就辩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我方论点为“科技是中立的”,辩手们提出了一系列观点并进行了论证,力证技术的作用结果取决于人,当时历史文化中的意识形态决定了科技产品的结局。而生命科学学院则持相反观点,认为技术与人不可分割,技术的产生便具有偏向性,并不中立。

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双方选手交锋激烈、思维敏捷,展现出扎实的辩论功底。我院四位辩手赛前准备充分,比赛时配合默契,思路清晰,用深刻的论点和扎实的论据精彩输出,最终以3:0获得胜利。我方四辩谭永康在本次比赛中获得“最佳辩手“的称号。

1A94DA1548A764C02C2DE2244B0968FA

图为谭永康辩论现场




 

 

(作者 : 马政皓

编辑 : 王清华

审核 : 贺铭

上传:叶颖)

   
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16号楼  电话:027-67841231

版权所有© 2022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