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赴武汉革命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谢梦圆       发表时间:2021-04-06       访问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28日下午,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赴武汉革命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历史征程,重温党的红色记忆,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

在武汉革命博物馆,大家依次参观党的五大会址、农民运动讲习所、毛泽东故居等承载历史和革命精神的会场。一件件旧物、一张张照片不断映入眼帘,展馆中陈列的各类展板、文物和图片等资料引起了大家浓厚的兴趣,让大家真切感受当时的革命氛围,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亲身体会革命先辈赤诚救国的初心,近距离接受红色教育的洗礼。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参观武汉革命博物馆

“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回顾党的历史,同学们深受触动。3月31日下午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5栋310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主题党日,支部成员们积极参与分享参观武汉革命博物馆的心得体会。

2019级肖宇航同学感叹道:“通过这次参观,我更加直观的感受到了老一辈先烈革命历程的不容易,也深切体会到自己更应该学好专业知识,为党和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杨佳姚同学发言:“过去艰苦的环境没有磨灭先辈们革命奋斗的决心,现在我们生活环境变好了,我们更要追寻先辈们的革命足迹,继承先辈们的光荣传统,明确自己入党的初心,努力进取。王孝芳同学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深切体会到在日常生活中,更应该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革命精神贯彻到实践中,努力提升自己。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让同学们更直观更深刻的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革命走向胜利的光辉历史,也感受到老一代革命家们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的优良革命品质,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有个更加充分的认识。

(审核:李川国 编辑:张钰珩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