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第7期辅导员“思享汇”的通知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1-22       访问次数:

各学院:

为加强辅导员工作交流研讨,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提升我校学生工作水平,学校组织开展辅导员“思享汇”系列活动。现将2022年第7期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大学生心理问题的识别干预及教师心理压力调试

二、主讲人

赵孟,男,武汉市武东医院(武汉市第二精神病医院)心理科主任,国家中级心理治疗师;武汉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市级专班专家;湖北省睡眠研究会睡眠与临床心理分会委员;武汉微循环学会睡眠障碍防治专业委员会委员;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特聘专家。从事武汉地区高校精神心理卫生防治工作16年,在多所高校开展精神疾病及心理咨询门诊,擅长青少年及大学生心理测评,精神心理疾病早期诊断,干预及综合治疗,在核心期刊发表医学论文多篇,参编专著《常见心理疾病康复家属指南》

三、主办单位

外语学院

四、时间地点

时间:11月24日(周四)10:00—11:30

地点:10-415学院会议室

五、注意事项

请老师们于11月23日晚上10点(周三)之前填写辅导员企业群的在线文档,主办方工作人员将根据报名情况做准备,请各学院积极组织辅导员参加。


(编辑:安树庭  审核:李川国  上传:安树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