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第8期辅导员“思享汇”的通知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1-22       访问次数:

各学院:

为加强辅导员工作交流研讨,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提升我校学生工作水平,学校组织开展辅导员“思享汇”系列活动。现将2022年第8期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音乐与健康同行”辅导员心灵减压团体活动

二、主讲人

赵洁玮,女,中南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声乐教师,中共党员,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心理学协会会员,湖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全国肿瘤姑息与人文关怀协会委员,IAMM(国际音乐与医学协会)会员,秉承“声乐与心灵和谐,音乐与健康同行”的理念,多年从事声乐专业教学与音乐治疗的工作。

三、主办单位

音乐舞蹈学院

四、时间地点

时间:11月25日10:00—12:00

地点:14号楼306教室

五、注意事项

请老师们于11月24日(星期四)下午4点之前填写辅导员企业群的在线文档,以便主办学院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请各学院积极组织辅导员参加。


(编辑:安树庭   审核:李川国  上传:安树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