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第5期辅导员“思享汇”的通知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0-12       访问次数:

各学院:

辅导员日常工作繁杂,有效的管理技巧能够帮助辅导员找准方向、抓住关键,提高效率。规范台账管理是做好相关工作的关键因素之一,为帮助辅导员掌握工作技巧,提升台账管理工作能力,学校组织开展辅导员“思享汇”系列活动。现将2022年第5期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互动主题

做好各类台账,助力班级管理

二、主讲人

周晚霞,女,中共党员,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文学院专职辅导员。曾任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处学生科科长。获得2020年、2021年校级“优秀辅导员”,2022年校级“优秀共产党员”等多项荣誉称号。参与2020年湖北省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一项,先后在高校辅导员在线、高校辅导员联盟等发表辅导员工作案例及工作分享文章6篇。

三、主办单位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四、时间地点

时间:10月14日(周五)上午10点-12点

地点:16-713会议室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采取嘉宾线上分享,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交流的模式。

五、活动流程

1.周晚霞老师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专题分享;

2.与会成员交流讨论。

六、注意事项

请老师们在10月13日(周四)下4点之前通过辅导员企业群的在线文档报名,以便主办学院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如果有在实际工作遇到的问题想向主讲老师提问的,请在10月13日下午4点之前将问题发给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叶颖老师。

请各学院积极组织辅导员参加。

(编辑:安树庭  审核:李川国  上传:安树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