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药学院联合举办“辅导员思享汇” 探讨推进学生就业升学工作

作者:沈柯       发表时间:2021-12-01       访问次数:

为加强辅导员工作交流研讨,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提升我校学生工作水平,11月24日上午,生科学院、药学院联合举办了第11期“辅导员思享汇”(总第26期),探讨推进学生就业升学工作。活动在生科学院会议室举行,生科学院党委书记谢岚,学工部、生科学院、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各学院辅导员代表与会。


谢岚代表生科学院向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给予生科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希望大家充分交流、深入探讨,互为助力,共同推进学生就业升学工作取得预期成果。


座谈会上,辅导员老师们结合自身工作,围绕推进学生升学、就业等问题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和有效措施,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挑战提出了问题。大家围绕推进学生就业升学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了各自的经验和心得,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

辅导员老师们表示,通过交流学习到了各学院的经验和措施,对于进一步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升学有较大的促进作用。

(审核:李川国 编辑:叶佳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