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专栏】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本预科学生申请专项困难补助的通知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2-11       访问次数: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本预科学生申请专项困难补助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2-15 访问次数:

各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上级工作部署,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要位置,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保障我校学生在特殊时期的学习和生活,解决学生实际困难,现决定为有需求的学生发放专项困难补助。


一、资助对象

1、学生本人或直系亲属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生活困难的;

2、学生在疫情期间发生临时生活困难亟需帮助的。


二、资助标准

每人500—2000元。


、资助流程

1、学生本人申请;

2、学院初审上报;

3、学生工作部(处)最终审核

4、财务处发放。


、材料要求

1、 学生本人如实填写专项困难补助申请表》电子版,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医院就诊资料等)电子版(照片或扫描件)2月19日之前将申请表和证明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给辅导员老师由辅导员老师及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审核;

2各学院对学生所提交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将确有资助需求的学生申请材料汇总打包(专项困难补助申请表》相关证明材料、《学院专项困难补助申请汇总表》),2月22日之前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邮箱454038664@qq.com,待学生开学返校后补交纸质版材料。学生工作部(处)将视情况及时为获批准学生发放资助金。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2月14

附件一:学院专项困难补助申请汇总表.xls

附件二:专项困难补助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