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3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肖海峦       发表时间:2024-03-20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工作水平,系统谋划新学期学生工作,3月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08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院党委副书记李建青、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建青主持。

             学生工作例会现场。     梁利红 摄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学校学生工作例会精神。

各班班导师汇报了所带班级的学生工作情况,围绕寒假家访、“开学第一课”班会、假期思想动态、考研以及就业进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反馈了学生对学院的相关工作建议。

李建青充分肯定各位老师对学生工作的辛勤付出,并对反电诈宣传、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学生帮扶、学生就业指导、弘扬雷锋精神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等近期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她强调,学工队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要真心关爱学生,深入宿舍和课堂,及时关注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要加强团结协作,发挥育人合力,推动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审核:杨涛 编辑:莫诗茵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传:蔡赵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