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开展2024年重点单位“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并看望校友

作者:宋荣       发表时间:2024-03-19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深入了解用人单位人才理念,促进就业工作落细落实落地,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宋荣于3月8日先后走访深圳市维度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并看望在两家公司就职的校友。

党委副书记宋荣与深圳维度公司副总经理张伟芳、人力资源部经理陈亚会合影。

在深圳市维度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田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伟芳介绍了维度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人力需求等内容;介绍了校友张安伟在公司的工作情况,表达了进一步开展合作的意愿。宋荣副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专业设置、师资队伍、重点科研方向等方面的情况,并感谢公司对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毕业生的培养和指导。双方达成了初步的实习实践、人才招聘的意向。

广州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数学与统计学学院长期稳定的校企共建单位,20届毕业生骆明、22届毕业生彭晴就职于该公司。在广州泰迪智能科技产教融合实训中心,公司副总经理施兴带领宋荣副书记参观了泰迪智能科技大数据人工智能展厅,以泰迪智能科技以往开展的项目案例为例,重点介绍了大数据人工智能平台建设和线上培训与线下实训相结合的企业人才培养模式;营销中心经理吴桂锋展示了用于学生实习实训的模拟沙盘。宋荣副书记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的情况,感谢泰迪科技总公司和武汉分公司对数统学院学生培养和就业工作的支持,表达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和深度合作的意愿。双方签署了人才供需合作基地的协议并挂牌。

党委副书记宋荣与广州泰迪公司副总经理施兴为人才供需合作基地揭牌。

此次走访的两家企业与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的契合度高,吸纳了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多位毕业生就业,是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的重点单位。学院将积极推动与两家企业的合作意向落细落实落地,使人才培养更贴近企业行业需求,为广大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为学科专业建设、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利条件。

(图片来源: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审核:杨涛 编辑:莫诗茵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上传:蔡赵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