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学院赴深圳访企拓岗兼看望校友

作者:宋荣       发表时间:2024-03-19       访问次数:

为开拓更多就业岗位资源,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7日,数学与统计学学院院长胡军浩、党委副书记宋荣陪同校长李金林一行走访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毕业生创办的深圳市道格恒通科技有限公司,并与在深圳工作的数统学院部分毕业生会谈。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赴深圳访企拓岗。

深圳市道格恒通科技有限公司是数统学院信息与计算专业2007届毕业生辛超创办的企业。在座谈会上,辛超校友首先对李金林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培养,表达和母校合作共赢的意愿。该公司副总经理张凤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以及开展人才供需、实习实践的建议方案。李金林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学科和人才培养上的成绩,尤其在校企合作上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辛超校友常回家看看,感受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随后,双方签署了人才供需基地、实习实践基地两份协议,李金林校长向辛超校友颁发了中南民族大学客座教授聘书。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赴深圳访企拓岗。

随后,院长胡军浩和副书记宋荣与在深圳工作的本院部分毕业生会谈,畅谈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变化,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校友们纷纷回忆往昔峥嵘,感谢学院的培养和帮助。深圳校友会会长洪玉参加了见面会,介绍了校友会基本情况,希望校友们借助校友会的平台获得更大的发展。

(图片来源: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审核:杨涛 编辑:莫诗茵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上传:蔡赵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