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作者:白冰洁       发表时间:2024-03-19       访问次数:

为激励师生们深入学习雷锋精神,时刻铭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践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资源与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9日开展了“向‘锋’而行,迎‘锋’而上”学雷锋主题志愿摆台活动。

为使本次摆台活动更具参与性和互动性,青协不仅创设了四个小游戏供参与者游玩,还为顺利通过游戏的同学提供了精美奖品。

活动小游戏包括“知识问答”、“汉字找茬”、“雷锋常在我心”及“正话反说”,内容丰富多样,旨在通过游戏的方式让大家在潜移默化中深入了解雷锋同志的伟大事迹,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同时学习到丰富的红色文化知识,充实自身。

           同学参与“画出心中的雷锋”活动。

在资环学院青协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摆台活动圆满结束。有趣的小游戏以及精美的奖品吸引了许多师生的积极参与,志愿者们各司其职,让每一位参与者都乐在其中。

活动现场签名板。

参与摆台活动的志愿者表示:“这次的摆台活动与其他活动不同,或许是因为从小就对雷锋这个名字耳濡目染,不知不觉间就想为更多人传达这次活动的意义,自身参与其中也十分自豪。”


参与摆台志愿者合影。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生于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既要广为弘扬雷锋精神,更要赓续雷锋精神,将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图片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审核:杨涛 编辑:莫诗茵 来源 资源与环境学院 上传:蔡赵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