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康枫 李彤       发表时间:2023-05-28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力促进音乐舞蹈学院2023年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2023年5月18日上午9点,在音乐舞蹈学院教学楼301教室举办了“音乐舞蹈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北京海葵科技有限公司、武汉舞苑印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武汉舞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丽舞舞蹈等企业单位,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小林、学院团委书记王婷,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会,本次会议由2023届毕业生代表李舒怡主持。  会议开始,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下,参加招聘会的各企业单位依次为毕业生们介绍了本公司的工作环境、发展潜力、薪资待遇、面试要求等,并就同学们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小林对参会企业单位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并对音乐舞蹈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他鼓励同学们抓紧时间积极尝试,勇于实践,希望每位毕业生都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不让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遗憾。见面会上,许多同学达成了就业意向。本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既贯彻落实了国家就业政策,向用人单位展示了音乐舞蹈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综合能力,也为学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优质的交流平台,为毕业生提供了充足岗位和优质服务,进一步促进了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


(审核:李川国 编辑:周云晓 来源:音乐舞蹈学院 上传:刘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