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秉颂盛世,传耀谱新章”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22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俞锡红       发表时间:2023-05-04       访问次数:

3月18日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文秉颂盛世,传耀谱新章”——2022级迎新晚会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办,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陶喜红、办公室主任陈琳、学工部主任黄谦、22级全体师生以及其他受邀嘉宾到场。

本次晚会主要以2022级各班级为演出单位,文工团、团学工作者和各班班助倾情出演。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子通过结合歌曲、舞蹈、话剧、朗诵等多种表现形式,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12ED3

晚会现场。 唐诗 杨娟 摄

晚会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文工团声乐部和礼仪部带来的走秀节目《brilliant life》拉开序幕。中文一班用歌舞节目《美丽中国》表达对华夏儿女顽强与不屈品格的赞颂,以及对祖国母亲的敬意。中文三班和四班则将在学院发生的趣事汇编成舞蹈,重播《文传新闻》。主持部带来的节目《青春盛世,绣口成章》道出了“青年的肩膀上不仅要有诗和远方,也需要责任与担当”的箴言,迸发出激奋人心的力量。中文六班带来的舞台剧《青年兴》更是以一句跨越历史的有力呐喊——“青年兴则国家兴”,讲述青年担当。新传三班的影子剧《默》愤怒地控诉着校园暴力的恐怖,发出救赎每一位受害者的心声……晚会的最后,团学工作者和各班的班助为大家带来了惊喜节目,现场掌声雷动。

E047B

晚会现场。 唐诗 杨娟 摄

文懿沐锦,青年学子歌盛世;新璃流光,今朝少年颂华章。希望所有的新进学子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里乘风破浪,追风赶月,实现梦想。

(审核:李川国 编辑:张圆圆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上传:刘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