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进行优秀宿舍评比抽奖活动

作者:石馨雨       发表时间:2023-04-26       访问次数:

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也是培养学生良好道德情操,开展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文明教育、发挥学生宿舍的育人作用、激励大家遵守寝室规章制度、活跃寝室文化生活、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营造良好育人环境。4月20日,公共管理学院于宿舍3栋楼下举行了优秀寝室抽奖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师军强,团委副书记李文志,2022级辅导员纳地热木·克力木江以及优秀寝室代表参与了本次抽奖活动。

参与此次活动的寝室是经过各寝室申报,学院审核评比选出的。在申报评比过程中,各寝室积极参与,配合学院审查。学院负责人员走进整洁、温馨、团结的寝室,充分体会到公管学子朝气蓬勃、团结友爱、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抽奖现场气氛活跃,老师们对各寝室表达祝贺及褒奖,同学们也表示会继续发挥优秀寝室模范带头作用,营造良好宿舍氛围。

图为抽奖活动参与人员合照。 王森 摄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寝室的卫生管理、增进了同学们的文明意识和舍友间的互助精神,同时也有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这次活动还彰显了各寝室文化特色,为公共管理学院寝室文化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李川国 编辑:张圆圆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上传:刘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