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宿’说青春,‘寓’见美好”寝室文化大赛

作者:胡月       发表时间:2023-03-22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在学生寝室中树榜样、立典型,广泛传播优秀寝室的精神风貌,有效促进学院寝室文化建设,上学期以来,管理学院举办了“‘宿’说青春,‘寓’见美好”寝室文化大赛。

图1 寝室手抄报制作(部分)。 张芮亿 摄

初赛于2022年11月21日至11月27日开展,参赛队伍涵盖大一至大三的近百间寝室,各参赛寝室根据寝室特色进行了手抄报制作,经过评委评比打分,最终有20间寝室的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采取“寝室卫生整理+寝室特色展示”形式进行。2023年3月9日下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雷长生,辅导员卢海涛、姚亚南、李丹和学院心理与生活权益部同学组成的评审小组,实地进入各参赛寝室,对内务整理、寝室布置、宿舍成员风貌等各方面进行评分。最后由工作人员整理统计评分表,计算出最终成绩,并确定获奖寝室名单。

图2 评审小组现场打分。张芮亿 摄

本次比赛加强了学院寝室文化建设,提高了寝室环境的整体水平。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学院同学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

(审核:李川国 编辑:周云晓 来源:管理学院 上传:刘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