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大型专场招聘会 “才聚光谷”光谷生物城来校招贤

作者:蒋黎明       发表时间:2023-03-17       访问次数:

3月14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才聚光谷·光谷生物城进高校”专场招聘会在一二食堂广场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以“精准服务促就业”为主题,主要面向相关专业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和大三实习生等群体,旨在为学生构建良好的交流、实习和就业平台。

  招聘会现场生命科学学院领导、老师、学生合影。  生命科学学院 供图

 此次来校招聘的共有来自光谷生物城的5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提供研发工程师、生物信息工程师、实验技术员、销售专员等一千两百余个岗位,涵盖生物、医学、化学、计算机、管理、会计以及外语等专业。其中,既有适合毕业生的就业岗位,也有适合非毕业生的见习与实习岗位。

  招聘会现场。  生命科学学院 供图

  杜冬云副校长、学院领导共同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 供图

上午9时许,各个企业已将宣传板展出,各个展台上摆放着宣传册子,表示对招贤纳士十分热切。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参加应聘的同学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和自荐书,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各企业的情况,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各企业的招聘人员也详细回答了企业特色、企业优势及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问题。

同学们积极与招聘企业交流。  生命科学学院 供图

近年来,生命科学学院致力于推动校企双方资源互补、院企合作,共同助推光谷发展,积极促进学生就业工作。生命科学学院也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进一步深化与光谷生物城的产学研合作,为企业积极输送各类型人才。

(审核:李川国  编辑:莫诗茵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上传:刘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