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业发展中心开展“深阅读”活动

作者:姚民宇       发表时间:2023-03-17       访问次数:

在碎片化信息时代,耐心成了稀缺品,静下心阅读便成为难能可贵的事情。为了培养管院学子系统读书、深入思考的好习惯,以构建自身完整的知识体系,寒假期间,管理学院学业发展中心负责人、2022级B部辅导员姚亚南发起寒假“深阅读”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形式为每个发起人可以推荐自己想要阅读的不限类型的书籍,参与者加入所推荐书籍阅读,并按照阅读计划进行阅读,阅读完后进行线上读书分享活动。活动倡议一发出,同学们积极响应、共成立25支阅读小组,累计参与200多人次。

在活动推进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按照既定书目系统阅读、认真记笔记,并认真思考及时记录阅读感悟,在分享会时积极交流自己的读书体会。本次活动取得和较好的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深阅读”活动中找到了读书的乐趣,增强了自己深读细研、培养完整的知识体系的信心和决心。

(审核:李川国 编辑:周云晓 来源:管理学院 上传:刘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