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子,情暖人心 ——教育学院开展走访慰问留汉学生活动

作者:王继发       发表时间:2023-01-08       访问次数:

岁寒情深暖意浓,殷殷关怀暖人心。1月5日至6日,教育学院开展走访慰问留汉学生活动,学院学工办主任艾力亚尔·克里木、辅导员和班导师代表一行实地走访慰问学院寒假留汉学生,了解学生居住条件和生活状况,并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温暖问候。

教育学院开展走访慰问留汉学生活动。 教育学院 供图

艾力亚尔·克里木一行走访慰问学院寒假留汉学生传达了学校和学院的问候,并为学生送上了口罩、牛奶等物资。走访过程中,一行人深入学生居住地,详细询问学生的生活、学习等情况,提醒学生要做好个人防护,保持与家长和老师动态联系,合理安排假期时间,了解学生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教育学院开展走访慰问留汉学生活动。 教育学院 供图

教育学院开展走访慰问留汉学生活动。 教育学院 供图

同学们热情地介绍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感谢,表示会做好防护,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不断成长,不辜负学校的期待。

本次走访活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学校学工部门工作部署为指引,切实加强学院对留汉学生的教育引导和关爱帮助,切实贯彻落实“三全育人”精神。

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和关心寒假留汉学生的安全稳定和服务保障,制定专项方案,开展安全教育,精准掌握学生动态,建立辅导员、班导师“一对一”常态联系机制,切实做好留汉学生服务和保障工作。

(审核:李川国 编辑:徐清 来源:教育学院 上传:刘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