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有爱,温情护航——经济学院为考研学子发放防疫药品

作者:宋草 王钰祺       发表时间:2022-12-17       访问次数:

12月以来,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部分2019级考研学子的复习安排,使他们不得不在紧张复习的同时,还要和新冠病毒作斗争。15-16日,为助力经济学院考研学子攻坚克难、同时持续抗击疫情,经济学院师生通过各种途径,购得伤风停胶囊、感冒灵冲剂、强力枇杷膏等防疫药品,送到部分患病学生手中。在此疫情形势严峻之际,经济学院师生群策群力,经过多方筹措、合力并举,为生病中的考研学子送来治病的药和暖心的情。

经济学院为考研学子发放的抗疫药品。经济学院 供图

此外,学院辅导员还为考研学子精心熬制了姜丝红糖汤,在冬风渐紧的十二月帮助同学们驱寒暖身,增强免疫力,预防感冒等不适症状,守护学生们的身体健康,为学生备考提供了坚实保障。

热乎乎的姜丝红糖汤正在有序发放中。 经济学院 供图

经济学院始终力争成为同学们的坚强后盾。本次“暖冬护航”便是为了让考研学子减少后顾之忧,能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走上考场。当防疫药品、物资紧缺的消息席卷而来,因担心学生们无法购得药品,学院筹措行动迅速、购买物资及时,切实履行了保障学生身心安全的责任,牢牢守卫着学生的健康。

学院领导表示,在这段时间内,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在物质以及精神上向同学们提供支持与帮助,希望同学们不要受到疫情等不确定因素的影响,稳住心态,专注备考,继续拼搏,一战成硕!

(审核:李川国 编辑:叶佳灵 来源:经济学院 上传:安树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