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办辅导员“思享汇”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2-10       访问次数:

为促进各学院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与分享、提高辅导员心理辅导工作能力。2022年11月25日上午,在14-306教室举办以“音乐与健康同行”为主题的辅导员“思享汇”活动,本次分享会由学工部组织,音乐舞蹈学院承办,由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副教授赵洁玮老师主讲,来自学校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和音乐舞蹈学院全体辅导员、部分教师共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思享会”活动。 

64a7e30a-ac06-4ce5-82cf-07eed7dd70f8

会议伊始,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小林对各位老师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赵洁玮老师在音乐教学科研取得的成果。随后赵洁玮老师从何为音乐治疗、国内外研究现状、如何将理论与各位老师的学生工作相结合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最后,音乐舞蹈学院辅导员王婷也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与各位老师进行了沟通与分享。

07a0d341-ae5d-4eff-b7a7-40f0e963c3d3

在各位老师的热烈参与下,本期“思享汇”落下帷幕,通过此次经验分享会,我校各个学院辅导员间进行了充分的互动和交流学习。音乐舞蹈学院也将总结本次分享会的经验和重点,提高思想觉悟,继续做好学生培养和管理服务特别是心理疏导工作,达到全面提质、全程提效、稳步有序发展。

31bf1463-440e-4307-a038-ea015dd7b975


(审核:李川国  编辑:安树庭  来源:音乐舞蹈学院  上传:安树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