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力量 众志成城——管理学院师生共克时坚

作者:白才让       发表时间:2022-12-09       访问次数:

近期,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刻,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管理学院师生迅速行动,奔赴一线,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去,听令而行,勇担使命。

管理学院组织由辅导员、班导师和学生骨干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值守学生宿舍楼栋。从早上7点到晚上20点,学工志愿者队伍做好学生每日三餐及时运送,生活物资购买投送,沟通协调学生的实时需求,督促、组织学生做好核酸检测……在处理好宿舍楼栋工作之余,辅导员们又投入线上办公,处理各项工作,确保全体学生的学习生活平稳有序进行

与此同时,管理学院教师坚守初心和使命,扛起责任与担当。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看望一线工作的学工队伍,组织物资慰问师生。教工党员响应号召,冲锋在前,参与学生楼栋配餐、送餐等后勤保供工作。各班导师们迅速组织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主题班团会,为同学送去关心关爱,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落地。

管理学院 供图

只要有召唤,就有青年志愿者。管理学院在校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主动报名疫情防控志愿者,积极组建物资互助群,在保证自身安全情况下,有序的给本院同学采购、运送物资、提供考研复习材料,真诚帮助有需要的同学。这种自发性的志愿组织很大程度上地分担了学院防疫工作者肩上的重任。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积极活跃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管理学院 供图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管理学院师生携手并肩,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共同守护双子塔的安宁,相信必将取得胜利。

(审核:李川国 编辑:叶佳灵 来源:管理学院 上传:安树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