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班导师就业推进会

作者:李丹       发表时间:2022-12-09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润良报告厅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班导师就业推进会,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2023届毕业班班导师、辅导员、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通报了学院近期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同时就学生的考研、国考报考情况做了说明。辅导员姚亚南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雷长生指出,目前是毕业学生落实毕业去向的关键时期,请各位老师务必要深入学生,了解情况,一是要充分掌握学生想法,合理进行引导,及时督促落实;二是要关注非考研、考公学生群体,帮助学生掌握更多的招聘信息,降低疫情对学生就业的影响;三是要关注毕业班学生特别是考研学生的心理状况,针对压力较大学生及时进行疏导,并与辅导员和家长保持紧密联系。各班导师也依次介绍了本班学生目前的落实去向情况和遇到的工作问题,对大家的疑问进行了交流和解答。

学生就业工作是学校、学院的重点工作,也是检验专业培养成果的重要指标,通过此次会议,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班导师更加明晰了工作思路和方法,同时也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审核:李川国 编辑:叶佳灵 来源:管理学院 上传:安树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