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校园打卡活动

作者:刘耕宇       发表时间:2022-09-12       访问次数:

为让2022级新生深入了解校园环境,2022年9月5日上午,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新生打卡活动。校园内设置了19个打卡地点,新生携带《入学指南》到各个打卡点进行打卡,集齐19枚印章后可至管理学院领取一份校园卡套。

活动开始后,管理学院各班新生积极参与,有序到各个打卡点盖章。不少新生表示,此次盖章活动独具新意,既能参观校园,又可结识朋友,参与感、收获感显著。

管理学院新生在进行校园打卡活动。 向思思、吴兴龙 摄

通过此次校园打卡活动,管理学院新生进一步熟悉了校园环境,了解了校园各场所的具体用途,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们的交流,在一定程度上对校史校情进行了学习和了解,有利于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审核:李川国 编辑:韦诗妮 来源:管理学院  上传:安树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