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和兄弟学院联合举办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刘梦玲 周赞       发表时间:2022-05-04       访问次数:

为以积极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增进同学情谊,5月1日晚,经济学院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南区操场联合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团日暨班级建设活动。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901班和计算机科学学院机械专业1901班全体同学、班导师及两院辅导员参与本次活动。

合影。 罗璐璐 摄

活动在欢乐温馨的氛围中展开。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五四青年节满怀期待和热忱,以“当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为主题畅谈自己的经历和感悟,同时也针对“大学生就业问题”和“好书阅读分享”等当下青年关心的主题进行了分享。双方班委还组织了分组运气球、听歌识曲和击鼓传花等多场小游戏让同学们彼此熟悉,增进情谊,现场热闹非凡。活动最后,两院的同学们互相赠送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主题团日活动在一片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

游戏时间。 罗璐璐 摄

游戏时间。 罗璐璐 摄

游戏时间。 罗璐璐 摄

本次五四主题团日暨班级建设活动不仅增进了两院友谊,也让同学们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跟随党的脚步,传承五四青年精神,用实际行动建设祖国,以昂扬之姿喜迎党的二十大。

(审核:李川国 编辑:徐清 来源:经济学院  上传:梁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