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科教育学院召开班导师工作会议

作者:陈琳       发表时间:2021-09-14       访问次数:

   9月7日下午,预科教育学院召开2021级班导师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田野、王奎正、马洁、李忠贤及全体班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忠贤主持。

工作会议现场 陈琳 摄

   李忠贤根据学校班导师工作要求和工作培训会的精神,结合班导师手册强调了班导师的工作职责、工作重点、工作要求及工作流程,并布置了开学期间班导师的具体工作。

   全院11位导师根据自身多年的带班经验,就即将开展的工作提出了一些问题及建议,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院长王奎正强调,全体班导师要按照学校要求,深入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院党总支书记田野在总结中表示,全体班导师要深刻认识班导师工作的重要意义,转变观念,提高能力,贯彻落实好班导师的工作要求,凝心聚力做好班导师工作。

(审核:李川国 编辑:马雅楠 来源:预科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