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举行班导师聘任仪式暨工作布置会

作者:冯珊珊       发表时间:2021-09-14       访问次数: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强化学生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学院班导师队伍建设,9月3日上午,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举行了班导师聘任仪式暨工作布置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黄承权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李从浩和院长田敏为全体班导师逐一颁发了聘书。

各位班导师手持聘书合影 王亚辉 摄

  田敏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相比于原来的班主任工作,班导师任务更重、要求更高、责任更大。他要求各位班导师珍惜荣誉,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尽快熟悉班导师工作的制度要求与工作方法,为人才培养作贡献,在教师职业生涯留下有意义的一笔。

 李从浩在讲话中强调,班导师既是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切实履行班导师职责,做出优异成绩。他要求各位班导师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尽快做到从班主任到班导师的认知转变,从教师到班导师的角色转变,从教书育人到立德树人的思想转变。

  黄承权对班导师基本职责、工作方法进行了说明,布置了近期工作,要求大家适应角色变化,熟悉工作流程,尽快开展好工作。

(审核:李川国 编辑:马雅楠 来源: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