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科教育学院举办“预才杯”趣味运动会

作者:韦仁玲       发表时间:2021-06-04       访问次数:

为了加强班级建设,增强集体凝聚力,增进各族同学交往交流交融,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预科教育学院举办了“预才杯”趣味运动会,学生参与率达到100%。

为了办好本次趣味运动会,学院辅导员布佐热木、辅导员罗晨蓓等带领学生干部们,以让同学们满意为出发点,充分考虑如何避免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认真讨论、策划,精心组织、协调,保证了活动的顺利举行。

趣味运动会分两次进行。在4月24号下午举行的篮球定点投篮和排球垫球比赛中,预文2002班、预理2001班、预文2003班、预理2003班、预理2004班、预理2002班分获篮球定点投篮比赛的第一至第六名。预理2007班、预理2002班、预理2008班、预理2005班、预文2001班、预理2001班分获排球垫球比赛的第一至第六名。

在5月16号下午举行的跳长绳和抱球迎面接力跑比赛中,预理2008班、预文2004班、预理2001班、预理2002班、预理2007班、预理2003班分获跳长绳比赛的第一至第六名。预理2006班、预理2002班、预理2001班、预理2005班、预理2004班、预理2003班分获抱球迎面接力跑比赛的第一至第六名。

到了规定的时间,全院学生来到了运动场,他们有的安排场地,有的整理服装,有的安放运动器材,忙得不亦乐乎,原本寂静的赛场一下子热闹起来。赛前,同学们在积极的商量对策,为比赛做准备。比赛时,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敲鼓声震耳欲聋。这声音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运动员奋勇向前,活力拼搏。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为争取优秀的成绩,为自己的班级赢得了荣誉。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不甘落后、用心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显示了预科教育学院健儿们优秀的运动品质。

(审核:李川国 编辑:张钰珩 来源:预科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