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线上家长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5-02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三全育人”,积极推进家校协同机制,服务学生成长成才,4月23日,药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0级学生家长会。院党委书记江莹、副书记方明、副院长尹世金参会,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艾克拜尔主持。

会上,江莹向家长对学院的信任和工作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近一年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向家长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请家长积极参与到学生培养中,形成家校育人合力;二是及时反馈学生的思想和心理变化,关注心理健康教育;三是配合学院指导学生制定成长计划,尽早明确发展方向。尹世金介绍了药学专业分流政策,对学院4个本科专业的特色优势、发展方向进行详细讲解,建议家长尊重学生的兴趣,指导学生选择合适的专业方向。方明结合2020届毕业生升学结业形势及近年来药学院考研比例、择业方向,针对新生适应性、培养学习自觉、做好职业规划作了详细解读,希望家长加强与学生沟通交流,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最后,艾克拜尔对军训以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做了讲解,就家长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参会家长对召开家长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及时得到学院对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反馈,还对学院发展、专业分流政策及学生未来考研就业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以后将与学院保持密切联系,积极参与家校协同育人。

图片来自药学院

(审核:李川国 编辑:叶佳灵 来源: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