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举行2021年党校春季学期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禹凤翔       发表时间:2021-04-09       访问次数:

根据《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按照学校党校统一部署,结合学院工作实际,2021年4月7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于9号教学楼309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党校春季学期培训班开班典礼。

本次开班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琳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涛、学院组织员周彩云、学院2020级辅导员陈博、院分团委书记兼2017级辅导员阿依达娜、学院2018级兼2019级辅导员张箐沁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2021年春季学期党校培训班正式开班,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分党校校长李海涛书记致开班词。李书记强调,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以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学习作风,静下心来认真学,联系实际多思考,真正做到在理论学习上有所新收获、在党性修养上有新提升、在工作能力上有新进步,用实际行动争做符合党章要求的新时代合格党员。同时,他指出,党校要始终坚持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严格执行学员培训管理办法,确保教育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发展对象代表刘姗同学发言 尚昊 摄

接着,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代表禹凤翔同学和发展对象学员代表刘姗同学依次发言,两位代表均郑重承诺,会努力增强历史自觉、筑牢信仰之基、传承红色基因、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我的理论修养,在追求实实在在的发展上体现担当,在勇于担当中体现实干,在完成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中体现新作为。

最后,由党校带班老师张箐沁老师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和教学计划。

(审核:李川国 编辑:张钰珩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