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开展2020级学生晚自习活动

作者:熊天乐       发表时间:2020-12-31       访问次数:

为了让学生有良好的学习环境,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于11月30号起开展20级学生集中晚自习活动。

班级同学讲题 李佳妍 摄 

活动展开前,部分20级同学反应因期末以及考研临近,进入复习阶段后,图书馆难觅一席,学习难题无人解惑。为此,学院积极组织展开每周五天的晚自习活动。本次活动两个班级为一单位,由班长申请教室于18:40-20:40在教学楼开展。

班级同学讲题 李佳妍 摄 

晚自习期间,全体成员安静自习,各班学习委员负责点名工作,确保出勤率,各班班助学助入班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传授复习技巧,辅导员到场了解学生生活、学习近况,学习功底较为深厚的同学对同学们疑惑较多的习题进行板书讲解。晚自习结束后,各班学习委员收集同学们当天的学习疑惑反馈给任课老师,建立起师生交流的桥梁。

在学院以及班助的引导下,20级学生展现出高涨的学习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往在宿舍自习无法做到完全自律,而如今在教室集中学习,能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获得满意的学习效果也收获了更多和同学课下交流学习的机会,并希望以后此类活动能多多举行。


(编辑:李昕玥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