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开展诚信、感恩、自立自强主题教育分享会

作者:胡隽       发表时间:2020-12-12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资助工作,更好发挥资助工作的育人作用,12月8日晚,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于16栋713活动室开展诚信、感恩、自立自强主题教育分享会活动。参加活动的有2019级辅导员陈卉丹老师、自立自强奖学金获得者李睿同学、勤工部部门成员及部分学生代表。活动由陈卉丹老师主持。

 陈卉丹老师支持活动 王东 摄 

首先,陈卉丹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诚信、感恩、自立自强在大学学习和生活中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培养自身社会责任感和自立自强的优秀品质,常怀感恩之心,以实际行动关爱他人,文明诚信,回报社会。她还向同学们介绍了身边一些同学的自立自强的典型事例。

李睿进行自立自强演讲 王东 摄 

之后,李睿进行自立自强演讲,她从自身实际感受出发,把自己上大学以来经历的一点一滴告诉我们,教会我们如何践行诚信、懂得感恩、学会自立自强,并以“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来鼓励在座同学自立自强。

这次活动给同学们树立了一个诚信、感恩、自立自强的榜样,在座同学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社会责任,树立了正确的受助感恩观念。



(编辑:李昕玥 来源:生物医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