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专栏】预科教育学院文科1904班募集5679元支持武汉抗疫

作者:预科教育学院       发表时间:2020-02-15       访问次数:

新年伊始,武汉被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围困。1月25日,预科教育学院1904班班助王思宇(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社会学类1903班学生)班长张秋朗的倡议下,成立了“援汉小分队”,为武汉抗击新冠疫情募捐资金。

活动中,所有同学QQ空间转发为武汉募捐加油的说说,该条说说转发量达上百次有近百人进入微信群,大家在群里热心关注本次活动,积极宣传防疫抗疫知识。在诸多同学之中,有的同学家境贫寒,但捐助毫不犹豫同学们还动员自己的亲朋好友捐助,进一步扩大活动的影响和成效。

募捐活动历时三天,共有约300人直接参与了活动,直接捐款者126人,总共募集资金5679.77元,随后将资金分两批全额捐赠给了武汉慈善总会。

  

  

(来源:预科教育学院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