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专栏】艾力夏提·艾尼瓦尔同学:不忘入党初心,自愿参加抗击疫情社区党员志愿者

作者:艾力亚尔·克里木       发表时间:2020-02-12       访问次数:

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全国各族人民齐力一心,共同努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各级上下都在用不同的方式在抗击疫情一线奋斗,我校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2016级维吾尔族学生党员艾力夏提·艾尼瓦尔同学也在新疆库尔勒市梨花社区加入了党员志愿者队伍。他也是学校学生成长训练营第二期骨干成员。

  

艾力夏提同学将买回来的物品送至社区居民  

艾力夏提于2019年12月25日结束学期课程和考试后返回库尔勒市,随后按照地方有关部门要求坚持居家隔离。于2月3日结束了隔离,在确保身体状况良好的前提下,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时刻牢记着入党初心,肩负着作为一名党员应有的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于2月4日开始自愿担任了到家庭所在地梨花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也是该社区唯一一名学生党员志愿者。他协同社区工作人员,起早贪黑,争分夺秒,马不停蹄地为社区居民运送食品及生活必需品,只要居民有需要,他就负责到底。没有怨言,秉承着中国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担负起了党员的责任。

  

艾力夏提帮助居民购买物品后返回社区的路上。  

据了解,艾力夏提每年寒暑假回到家乡,都会积极主动到社区报到,自愿加入到社区的群众工作中,同时积极参加学校寒暑假的社会实践活动,将社区工作和社会实践活动将结合,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和爱党爱国教育真真切切的融入到各族群众中去。他还通过寒暑假的各类活动,为各族社区群众宣讲党的民族政策,普及法律知识,正因为他有着坚定的政治立场,有着突出的表现,于2019年获得了学校“民族团结标兵”荣誉称号。

  

(审核:李川国 编辑:梁潇潇)  

 

invisible

 

invi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