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年末防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1-11       访问次数:

年末是校园诈骗的高发期,为有效提高我院学子防诈骗意识和能力,保证广大学子全身心投入复习,2019年1月初始,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了年末防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同学们一起学习相关知识 计算机科学学院供图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模式,线下共印发2000余份防诈骗宣传单,保证学生人手一份。同时保证防诈骗教育入宿舍入课堂,通过考前宣讲,查寝提示等多种方式,营造浓厚的安全教育氛围。线上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计科e点通”系列专题推文,持续向同学们普及防诈骗知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此外,还组织全体学生参加安全知识测试,以此来检验和锻炼同学们的防诈骗能力。


点击查看原图


认真学习宣传单内容 计算机科学学院供图

计算机科学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防诈骗宣传,已形成安全教育常态化工作机制。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学院掌握了现阶段学生安全动态,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学院学子过一个安全平和的寒假保驾护航。


(审核:李川国  编辑:朱芷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