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江源赴鄂州市刘斌村开展学生家访活动

作者:刘宁       发表时间:2022-08-04       访问次数: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工作,进一步加强家校联动形成育人合力,7月22日,校党委副书记白江源带领美术学院学生家访工作组赴湖北省鄂州市刘斌村开展学生家访活动。

白江源与学生和家长亲切交谈。美术学院供图

        白江源向2021级学生家长赠送了学校70周年校庆办学发展宣传册,介绍了学校办学条件、发展成就、学生所学专业的就业前景,交流了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表现,并围绕学生家庭生活情况、学业发展规划、学生实际困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交流指导。他勉励学生要志存高远、奋发图强,铭记党和国家对新时代青年的期望、不忘学校对同学们的关爱;希望家长能与学校同心同向,共同为党和国家培养人才。

(审核:李川国  编辑:梁潇潇  上传:梁潇潇  来源: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