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林带队赴襄阳市开展学生家访和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白照坤       发表时间:2022-07-20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家校协同育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7月14日至15日,校长李金林带队前往襄阳市开展学生家访和访企拓岗活动。

李金林开展家访活动。党政办公室供图

李金林来到两位经济学院2021级同学家中,实地了解两位同学的家庭生活情况,向学生家长、高中班主任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条件、发展成就,与他们交流了两位同学的在校表现。他希望家长与学校同心同向,共同为学生成长成才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他勉励两位同学要学会为父母分忧、为社会尽责,假期主动承担家务,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珍惜大学时光,科学制定学业规划,坚定考研升学目标,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毕业后要成为对家乡、对社会、对祖国的有用之材。

李金林开展家访活动。党政办公室供图

随后,李金林前往襄阳泽东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他向企业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成就和开展访企拓岗的有关情况,希望在人才招聘、技术研发、学生实习等方面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企业负责人当场表示今年下半年将来到我校开展招聘活动,优先招录民大毕业生,继续拓宽校企合作领域,努力推进协同育人,力争在育人、科研、成果转化等多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学校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工作处、化材学院、经济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审核:李川国  编辑:梁潇潇  上传:梁潇潇  来源: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