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教育学院联合组织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作者:何靓、黄伟       发表时间:2021-09-17       访问次数:

9月13日,按照学校《关于2021-2022学年度秋季学期升国旗仪式安排的通知》(民大党发﹝2021﹞74号)文件,美术学院、教育学院共同组织了新学期第一次“国旗天天升 国歌天天唱”主题升国旗仪式。仪式由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冰主持,美术学院、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上午7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昂首走向南湖体育场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音乐响起,全体师生集体向国旗行注目礼,同唱国歌。

美术学院、教育学院联合组织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现场 刘宁 摄

随后,美术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何靓,发表了题为《新学期,新起点,新挑战》的国旗下演讲,她倡议全体同学在新的学期、新的起点,积极迎接新的挑战,共同营造团结的氛围,牢记年轻人“生逢其时、责任重大”,要明德修身、增长才干、吃苦耐劳,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慷慨激扬的发言道出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和“强国有我”的奋进斗志。

(审核:李川国 编辑:马雅楠 来源:美术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