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布置毕业季及暑期重点学生工作

作者:金星       发表时间:2021-06-17       访问次数:

 6月17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的学生工作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2会议室召开。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党委学生工作部全体负责同志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李川国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布置近期及暑期重点学生工作。李川国部长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布置学生管理有关工作,他指出:在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要千方百计确保学生安全稳定,各学院要守土有责、担责、尽责。一是各学院要进一步扎实做好基础工作,逐一排查风险隐患,确保学生宿舍安全、人身安全、防疫安全、消防安全等,加强暑期防溺水、出行安全等教育;二是密切关注学生动态,精准掌握学生情况特别是重点关注学生情况,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三是严格暑期学生管理,加强家校沟通,严格统一管理。

 刘红娟副部长就资助文件修订征求意见和校园地助学贷款补充协议签订工作进行安排,重点介绍了文件修订背景、修订调整内容等。马进副部长布置宿舍分配工作,公布了新学期宿舍分配调整方案。邓俊熙副部长布置近期心理重点关注学生群体工作,并就毕业典礼学生组织工作作了说明。

(审核:李川国 编辑:叶佳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