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第一党支部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 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李晨       发表时间:2021-04-28       访问次数:

为结合岗位实际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22日下午,学工部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面对面倾听学生的所思所想所盼。座谈会由学工部第一党支部书记邓俊熙主持。

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食堂饮食、校车通勤、网络信号等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接着,又针对大学生信息获取途径、当前思想状况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焦虑”与“内卷”、“压力”与“努力”等关键词展开了热烈讨论。

老师们认真记录了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现场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解释和说明。针对同学们反映的需要其他部门配合解决的问题,党支部归纳汇总后,将转交给相关职能部门研究解决。老师们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为学生发展服务的使命意识和宗旨意识,从青年学生的实际需求出发,用心用情用力为同学们办实事解难题。

(审核:李川国 编辑:叶佳灵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