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学工处一行到我校交流调研

作者:牛磊       发表时间:2020-12-21       访问次数:

12月15日,长江大学学工处副处长、就业中心副主任周书航、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秋果,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明霞一行7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党委学工部部长李川国、学工部副部长邓俊熙、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学工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邓俊熙主持。

会上,周书航介绍了调研目的,邓俊熙致欢迎词并介绍参会人员。我校化材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晖、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雯君分别就专业建设和就业市场开拓、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考研与就业等内容进行了专题介绍。在自由交流环节,双方与会人员就宿舍管理服务、学工信息化建设、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长江大学一行参观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事务大厅、新长城自强社等。周书航对我校学生工作给予赞赏,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共同发展。

(审核:李川国 编辑:肖朵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