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民族大学学工部一行到我校开展调研交流

作者:       发表时间:2020-12-07       访问次数:

12月4日,青海民族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玛乃本、统战部部长肖国刚、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梁留增、团委副书记李瑾一行4人到我校开展调研,党委学工部部长李川国、校团委书记周刚、学工部副部长邓俊熙及学工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李川国主持。

会议开始,玛乃本介绍了此行调研目的,李川国致欢迎词并介绍参会人员。随后,邓俊熙就我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他指出,学工部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三大工程”“八大计划”为统领做好学生工作顶层设计,保底线、促发展、创特色,引领学生全面发展追求卓越。周刚就我校团委工作、社团管理和社团文化等内容进行交流介绍。自由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就一站式事务大厅建设、学生就业指导、创新创业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青海民族大学一行参观了大学生活动中心事务大厅、团学活动大厅、自强社、舞蹈房等。玛乃本对我校团学工作给予赞赏,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民族院校间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共同发展。

  (审核:李川国 编辑:肖朵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