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作者:牛磊       发表时间:2020-12-01       访问次数:


11月27日下午,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部署期末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发军,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就学生资助、学业帮扶、宿舍管理、年度工作考核、校园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管理等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并通报了本学期学生安全有关情况,包括电信诈骗、心理健康、违纪事件等,要求各学院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学生管理各项措施。

宋发军同志对学生思想教育、日常管理、疫情防控作了重点强调。结合工作实际,他对学生工作队伍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二是要勇于担当、抓好工作落实。他勉励学生工作队伍要有“三气”,即有锐气、有正气、有骨气,不要做遇事就往上推、往下推、往外推的“三推”干部,要以扎实的工作为学生成才保驾护航,以过硬的作风为学生树立为人处事的榜样。

(审核:李川国  编辑:肖朵朵)